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波兰/Poland

位置:波兰共和国(波兰语:Rzeczpospolita Polska,英语:The Republic Of Poland),简称波兰,是一个位于中欧,由16个省组成的民主共和制国家。东与乌克兰及白罗斯相连,东北与立陶宛及俄罗斯的飞地加里宁格勒州接壤,西与德国接壤,南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,北面濒临波罗的海

气候波兰气候介于东欧大陆性气候和西欧海洋性气候之间,全境基本上属由海洋性向大陆性气候过渡的温带阔叶林气候。在通常情况下,波兰全年气候温和,冬无严寒,夏无酷热,年均气温为6~6.8℃。最冷的1月份全国平均气温为-5~-1℃,最热的7月份全国平均气温为17~19℃。而每年夏季全国平均气温约为15℃,最热的地区即南部的西里西亚气温约为19℃;冬季全国平均气温为-1℃~ 4.5℃。

政体:半总统共和制

语言: 波兰语

货币:兹罗提

宗教:天主教


  • 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  • 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  • 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  • 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Adventure Lever: Comfortable

为志愿者安排的志愿者宿舍,2-4人间,主要以两人间为主,男女分开。

And in your spare time...

其他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