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n In的责任

社会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。Lean In作为年 轻人的价值领导先驱,我们期待能为志愿者带来更多 心灵上的成长,更多人生上的引导,而不仅仅只是一 次了旅行,是一次有意义的旅行。

选择一次合适的旅行

不同的国家,不同领域的志愿活动,无论你想亲密接 触野生动物,还是参加多元的文化周之旅,亦或是想 看到孩子们眼中的光亮,我们相信通过Lean In的平 台,志愿者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公益项目。
为什么志愿者服务要收费呢?

双向的文化交流

志愿者在旅行之前我们将对志愿者进行 旅行辅导,同 时在国外的志愿者基 地工作人员帮助志愿者进行工作 培 训,并不是将志愿者完全当成工作 人员来看待, 而是更多的加入趣味 体验与其中。短期的志愿者体 验, 往往不能迅速适应胜任工作,所 以针对三个月 以下的志愿者服务, 世界各地的NGO都是有偿提供。

真实的公益捐款

很多NGO组织在公益的光环下,并没有足够的收入来 源,政府的补助并不足够与及时,故而NGO组织开辟 了短期志愿者服务来维持各个国家的公益发展。志愿 者的每次义工旅行经费,都将切实的捐助给各个国家 NGO组织,同时,志愿者能亲自参与到自己的公益项 目中体验志愿者服务,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捐款。

专业的咨询服务

我们的工作人员全天24*7小时服务, 帮助志愿者解 决遇到的所以问题,保 证志愿者在国外的安全问题。 同 时,工作人员会提供给志愿者旅行 建议,帮助志 愿者迅速熟悉志愿者国家 与志愿者基地详情,尽快适 应国外生活。 项目专员实时跟进,负责跟进项目体 验, 完善项目,并开拓更多新项目以备志愿者 选择。

What is the Challenge Level?
具备热水淋浴、WiFi、电等基本设施。住宿或项目的周边具备银行、饭馆、方便的交通。当然,并非所有的居民都能享受到这些设施,我们仍然要在贫穷的地区工作。
Day-to-day activities
An example of what you first week may do:
SATURDAY 离开时间/抵达时间
SUNDAY 抵达时间
MONDAY 介绍周边环境,进行项目培训
TUESDAY 在协调员的带领下开始工作
WEDNESDAY 短暂的培训之后,志愿者将更加胜任所进行的工作
THURSDAY 在项目上工作,可利用平日的空闲时间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休闲
FRIDAY 工作或休息
SATURDAY 志愿者可安排自行外出游玩(部分项目没有周末)/离开时间
FRIDAY 离开时间
联系我们

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15 - www.leaninworld.org of china | Designed by IVEARS
登录 /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