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us on our programmes in:

Lean In 的项目安全吗?

Lean In志愿者组织有严格的风险评估,应 急行动预案,同时,Lean In也会要求所有的志愿者在旅行之前必须购买境外保险。这意味着,Lean In将志愿者的安全放在整个项目运营的首要位置。 志愿者将要去往的国家的大部分地区是非常安全的,人们也非常友好。尽管,所以的志愿者前往的是发展中国家,有很多贫穷的现象,但Lean In为志愿者安排志愿者基地是绝对保证安全的。 志愿者需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,在旅行前做好自行外出的攻略与准备。同时志愿者基地因为距市区较远,医疗条件不是很好,志愿者应携带一些随身的医疗药品,以备不时之需。 请听从志愿者基地工作人员的安排,不要去往那些他们建议你不要去的地方,同时,如需外出,请告知当地工作人员,志愿者因私自外出出现的安全问题,Lean In概不负责。 阅读Lean In在志愿者旅行之前提供的培训资料,同时在旅行之前,多留意所去国家疫苗、体检等安全要求。

想了解更多Lean In详情吗?
渴望加入我们的志愿者行列,与我们一样满世 界撒野吗?

立刻启程


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15 - www.leaninworld.org of china | Designed by IVEARS
登录 /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