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桑尼亚/Tanzania

位置: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。位于非洲东部、赤道以南。英联邦成员国之一。北与肯尼亚和乌干达交界,南与赞比亚、马拉维、马桑比克接壤,西与卢旺达为邻,东临印度洋。国土面积945087平方公里,截止2013年全国总人口4490万人。由大陆、桑给巴尔岛及20多个小岛组成。阿鲁沙 (Arusha)全国第三大城市。离非洲第一高峰--乞力马扎罗雪山60公里。周围有塞伦盖蒂,恩戈罗恩戈罗大草原。每年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大迁徙便发生在此。

气候:坦桑尼亚东部沿海地区和内陆的部分低地属热带草原气候,西部内陆高原属热带山地气候,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21-25℃。桑给巴尔的20多个岛屿属热带海洋性气候,终年湿热,年平均气温26℃。

宗教:伊斯兰教、天主教、基督新教,坦桑尼亚崇尚信仰自由,坦噶尼喀(大陆)居民中32%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,30%信奉伊斯兰教,其余信奉原始拜物教;桑给巴尔99%的居民几乎全部信奉伊斯兰教。

货币:坦桑尼亚先令

语言:斯瓦希里语为国语,与英语同为官方通用语。

时差:比格林尼治时间早3 小时;比北京时间晚5 小时。


Adventure Lever: Comfortable

志愿者住宿安排在距离钟楼(市中心)仅仅5分钟的地方。步行几分钟,即有健身房,超市,咖啡厅,乘坐daladala(当地交通)可以轻松抵达我们的志愿者之家。LeanIn的志愿者之家空间较大,安全,提供热水淋浴,让志愿者在度过漫长的一天志愿生活后,享受到“真正的”沐浴。志愿者之家拥有一个公共生活区,电视和DVD播放器以及WIFI。有冰箱和储物柜放置志愿者自购的食物和饮料。

And in your spare time...

其它项目:
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阿鲁沙英语教学

4月,8月,12月,志愿者将被安排在护士学校,给小朋友教学...

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阿鲁沙孤儿教学

孤儿志愿项目全年开放。 志愿者周期为周天至结...

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坦桑尼亚线上英语/中文教学项目

COVID 疫情,影响了所以日常活动的运行,而对于坦桑尼亚长期接...


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15 - www.leaninworld.org of china | Designed by IVEARS
登录 /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