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Lean In
Lean In 国际义工旅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出国机会
与普通游客不同,志愿者将会广泛地接触到当地需要帮助的儿童、珍稀野生动物、村民,同时还将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,认识更多的国际友人,拓宽国际视野,为你的人生绘色,让你的青春与众不同,在路上,邂逅不一样的自己。
Our organisation operates without any official funding. We rely solely on the goodwill, dedication and enthusiasm of our team members and volunteers. We guarantee an authentic volunteering experience in a safe and beautiful environment.
What does Lean In means?
L for Life ,E for Education , An for Animal ,In for “In” Cultural.
引导一种融入教育、野生动物等公益项目的旅行时尚生活。
Lean In 意味着“向前一步”的生活方式。LIV是Lean In Voluntourism的缩写,亦是Lean In Volunteer的缩写。
谢丽尔•桑德伯格的书《Lean In》是鼓励创始人Aimee创立Lean In国际义工旅行的前提,是Lean In的精神内核,它鼓励 Aimee 走出了第一步,勇敢追求公益旅行的事业梦想。Lean In不应该仅仅与女性相关,它的内涵应该扩展。
人生有许多我们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,但其实,在这个世界的一角里,总有人过着你喜爱的生活,总有人完成了你一直以来追逐的梦想,总有人永不可能来证明可能。
我希望你们找到人生中真正的意义、满足和激情。我希望你们能安度未来的艰难时光,并收获更强大的力量与更坚定的决心。我希望你们能够平衡自己的生活,睁大眼睛去寻找。 ——谢丽尔•桑德伯格 《向前一步》
Rather than love,than faith,than fame,than fairness, give me truth"-----Henry David Thoreau “梭罗的那句名言,於我心有戚戚焉。旅行和旅行是不一样的,我始终认为我是个行者。成长,就必须走出舒适区,进入拉伸区,甚至接近恐慌区。年轻人,应该成为一个行者。行者,意味着,你不把世界当成游乐园,你带着探索真相的心情,去理解,感受,这个世界。 没有拥有过天空的人,是不能甘愿停在大地的。公益之行,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生活,让我更懂得如何与自己与他人与世界相处,让我内心充满了温暖与感动。这,或许就是活着的真相,即使我无法阻止残忍与暴力,贫穷与苦难,但我仍在路上,并持续在路上,希望更多人在与我同样的路上,一起努力改变世界,认知世界,让它变得更好。
Aimee – founder (Lean In Volunteer)
Who is Liver?
成千上万的人群中,我们寻找那些与我们人生观、价值观、世界观相似的小伙伴们……

Liver的含义是“以某种方式生活方式生活的人”,亦是Lean In Volunteer的参与者的简称。

Liver的群体特征

勇敢:曾有人说当你买下机票的那一刻,就已经说明你足够勇敢。面对出国的一系列疑难杂症,都比不上你做出这个决定,点下鼠标购买按钮的那一刻。跳出舒适区,你就已经成功。

独立:志愿者离开熟悉的环境与人群,面对国外环境与不同的人群,需要有独立的精神,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,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,能够先自己尝试去解决,不能解决之后再寻求他他人的帮助。

礼貌:中国被世人称为“文明古国,礼仪之邦”,出国之后,志愿者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的形象,更是国家的形象,请礼貌待人接物,无论再小的帮助都要说“谢谢”。

爱心:参加国际志愿者活动的前提是,要有公益心,有爱心。当你看到贫穷、落后的景象,请不要表现出不满、嫌弃,我们自身或者我们的祖辈经历了贫穷与落后才有了我们的今天,幸福需要争取,幸福需要努力,为世界上的落后地区贡献一己之力,是为了更好的社会环境,为了更优秀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