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Why volunteer?
志愿者的是每个人都值得体验的人生经历。即便如此,志愿者又并非适合每一个人,这是种独特的旅行方式,能刚帮助人们深刻地理解社会现状、深度认知各个国家的文化,接触到最真实、有趣的人群,是一种结合公益与旅行的深度旅行,有深度、有意义的旅行。

1. 志愿者体验对英语能力、个人成长有极大帮助。经历了独生子女的浪潮,经历了西方文化的冲击,经历了国内文化的传统教育,志愿者,尤其学生,往往对世界了解还停留在一个初级阶段。Lean In为志愿者提供当地的深度文化体验,与西方的志愿者作伴,在短期可以为志愿者提升英语、独立、工作、交际能力,以便更快速的适应社会,了解世界。

2. 融入个人奉献的真实捐助。短期志愿者,需要志愿者自行付出自己的住宿、饮食以及项目上的交通、人力支持费用。志愿者基地均为NGO,自身以捐款来维持运营。这表明,当地NGO无法担负庞大的志愿者团队的住宿、饮食费用,而志愿者个人的志愿者经费,用以Lean In以及当地NGO的运营费用,同时包含志愿者的在当地的住宿,饮食以及与项目地之间的交通费用,每当志愿者去往一个志愿者基地,会看到志愿者经费为当地带来的志愿成果。

3. 为个人的简历加分。Lean In所有的项目提供当地NGO证书。这将为志愿者进入外企、出国留学增加筹码,非洲作为最需要志愿者帮助的地区,志愿者证书的含金量将会更高。

Why Lean In?
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志愿者项目中选择呢?为了让志愿者能够更加了解我们提供的服务,我们将列出我们所能提供给志愿者的支持与不能提供的服务,以便志愿者选择到合适的项目。

What we do:

为各个项目地当地的社区提供教育支持

志愿者将与野生动物专家一起工作,同时各个项目地配备项目协调员(当地人)

为志愿者提供行前培训,帮助其了解项目国家与项目基地的更多详情信息

志愿者经费将90%用于当地社区、教育、野生动物的建设之中

与各个国家合法、有名的NGO合作,开展有意义的志愿者项目

What we don't do:

危险野生动物,我们不会让志愿者近距离接触喂食

不接受游客心态的志愿者

不提供残疾人、养老院等不适宜公益旅行的志愿者项目(Lean In态度)

不负责志愿者的医疗、单独旅行,但会提供咨询服务

不会不理不顾志愿者,让志愿者在工作过程中毫无方向

Our Goal

Lean In的口号:A life-changing experience.

Lean In提供的短期志愿者服务,志愿者的收获将会远大于付出。Lean In的出现,我们希望更多人能理解到我们创立它的意义。我们坚持做有意义的事情,坚持对教育革新的理念,坚持户外的教育方式,坚持更多的人生体验带来的快速成长。

开启一段新的旅程
梦想与现实只有一步之遥……

立刻启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