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内蒙古库布齐蚂蚁森林环保志愿(五天四夜)

提起沙漠,脑海中总认为它是不毛之地,一行行骆驼在烈日下艰难前行。然而在库布其,却是另外一种生态。虽然见不到雨雾迷蒙般的蓬莱仙境,不会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悠闲情怀,却有清泉绿洲与神奇大漠共生。
雄浑壮阔的沙漠映衬着浓浓绿意,既有烟波浩淼的湖水,犹如万顷碧波;也有郁郁葱葱的沙漠植物,犹如大美绿装;更有洁净天空的繁星点点,犹如玉盘珍珠。

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,地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,链接着七个美丽的湖泊。它曾是京津风沙源之一,被称为“悬在首都上空的一盆沙”,严重危及北方的生态安全。随着政府的不断治理,沙漠中渐渐簇起一丛丛顽强的绿色,从道路两边沿着绵延起伏的黄色沙丘铺展开来。今年夏天,去可可西里,去青海湖,

也去库布其。LeanIn联合全球治沙领导者基金会,招募沙漠之旅志愿者!


【运营时间】

招募日期为:2020年10月2日

成团要求:至少10人成团

【工作时间】

每天的工作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5点,其他时间志愿者可自行安排。

【志愿安排】


DAY 1: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接机,前往库布齐沙漠8点举行开营仪式,进行团队破冰,住宿库布齐。

DAY 2:早上6点到6点30起床,做能量早操或者朗读,体验在大自然中的力量,早晨进行沙漠徒步;下午进行沙漠娱乐项目体验,包括滑沙、冲浪车、骑骆驼,傍晚在天鹅湖边看大漠日落

DAY 3:早上6点到6点30起床,做能量早操或者朗读,前往蚂蚁森林48号林,进行公益植树,参观胡杨林;下午参观那日沙,阿木古龙,生态光伏,科技中心,沙漠会议中心,沙峰绿谷;

DAY 4:睡到自然醒,大道图湖参观清理垃圾,彻底放松,下午参观知情园,恐龙谷,植物园,牧民旧居,牧民新村,游牧生活馆,恐龙谷,卢浮宫。晚上举行,篝火晚会(烧烤自助晚餐)

DAY 5:收拾行李退房,返程 ,中途在绿色中国梦处拍照,装沙漏,集体送机。




详情
  • 费用明细
  • 缴费须知
  • 项目须知
  • 个人收获
  • 安全说明
  • 挑战等级

费用包括:

1.到达包头机场后的接机

2. 营期全部的餐饮,住宿,交通费用

3.所有涉及的景点门票,活动费用,装备租赁费用,教练人员费用

4.全程至少一名工作人员陪同

5.户外活动意外险

6.集体合照及证书


费用不包括:

1.到达包头的往返机票、火车等交通

2.营期个人消费

3.行程外的外出交通


•已交全款者:若有退出项目意愿,须在出发前30天向Lean In提出书面申请,退还总费用的60% ;

•项目进行过程中,若申请者因个人原因终止项目,费用不予退还。


  • 本项目成团人数为十人,至少十人成行可成团,出发前三周起不可更改项目时间。
  • 16岁及以上志愿者均可申请。
  • 项目期间无故缺席,将可能导致无法颁发最终的义工证书。
  • 由于部分不可控因素,项目内容会有调剂的可能,望志愿者听从组织安排或者尽早报名确保名额保留。
  • 因天气变化,项目有可能会有变动或调整。
  • 在基地期间,请志愿者务必配合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。


  • 1、Lean In的项目合作者为你提供的志愿者证明。(申请国外本科和研究生加分,写入简历找工作进外企加分)
    2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、世界观的重构。
    3、更多有趣的人,更多有趣的事,积攒你的人脉,拓宽你的视野。

    4、对自己的认识,对世界的认识。

    5、体验大自然的狂野,学习公益的理念。

    住宿地均为长期合作酒店,志愿者无需担心周边的治安环境,酒店有监控等多样的安保设施。

    多项旅行活动,均由专业老师带领,并根据人数会匹配多位老师,开车司机为本地专业20年经验老司机,拥有旅游资格证,巴士均在当地旅游局备案。

    参加项目期间,志愿者需听从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,领队等当地工作人员会在项目全程中保护、指引志愿者完成工作。

    Challenge Level: Comfortable



   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

    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    当地酒店,干净整洁,两人一间。四晚住宿,均为三星标准。

    项目费用

    人民币

    美元

    1 week ¥3850
    1 week $600
    留言板

    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
    义工旅行

    立刻出发

    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