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在线科研项目

为了让中国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名校学习,本次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——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习的机会,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,项目涵盖专业课程、小组讨论、在线辅导、结业汇报等内容,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国大的学术特色、提升自身知识储备。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、成绩单和推荐证明信,优秀学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。


新加坡国立大学(NUS),始创于1905 年,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。NUS 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综合性教学和研究机构。NUS 的教学和研究以具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,为迈向环球知识型经济体注入活力。

2021 年QS 世界大学排名:世界第11 名,亚洲第1 名;


【开始时间】


2023.1.14—2.12


【课程介绍】


具体课程时间、课程名称、课程介绍请点击下方information pack查询。




详情
  • 费用明细
  • 缴费须知
  • 项目须知
  • 个人收获
  • 安全说明
  • 挑战等级

费用包含

1. 项目初期咨询服务费

2.网络上课软件使用费

3. 课时费

4. 国际留学生档案费用

费用不含

1.签证费用(线上课程无需签证要求)

2. 保险费用 (线上课程无需保险要求



乙方报名课程成功,如因项目取消,致使乙方无法参加该课程,甲方在拾伍(15)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乙方支付的费用。

各项目费用以缴费通知为准,如果由于乙方自身原因退出课程,按如下方式退费:乙方在签署协议后,课程开始前拾伍(15)个工作日外,因故要求退出的,扣除注册金;课程开始前拾伍(15)个工作日内,因故退出的,扣除已支付费用50%;课程正式开始后,已交费用不退。

1、不同学科老师上课时间有所不同,课程可在线重复查看,录播。

2、上课前两周,我们会辅助申请人进行设备调试,还有技术服务支持咨询,此外我们将针对线上课程进行提前培训。并辅助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,若沟通能力流利的可直接与老师邮件沟通。

3、学校课程分为线上课程、课后作业、小组讨论、期末考试等多个环节,生动还原国外留学生活。

1)录取信:完成报名且通过筛选的同学将收到官方录取信。

2)项目推荐证明信:课程结束,授课教授根据学员的课堂表现和成绩报告,将为每位学员出具项目推荐证明信。

3)成绩评定报告:根据学员的出勤率、课程作业和结业汇报的完成情况,教授将出具成绩报告单,成绩报告单中体现成绩等级、课程时间、课时长度等。


4)结业证书: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,将获得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,作为此次课程学习的证明;


5)优秀学员证明:授课教授根据结业汇报各小组的完成情况,评选最佳小组,并为最佳小组成员颁发优秀学员证明。
•全程线上课程进行教学,无需担忧签证、疫情影响

Challenge Level: Comfortable



互联网线上教学

国际义工,国际志愿者

项目费用

人民币

美元

4 week ¥5780
4 week $930
留言板

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
义工旅行

立刻出发

Related posts